重磅∣中国电器院当选全球物联网组织(OCF)首个中国论坛主席
时间:2019-04-30 来源: 浏览:876 作者:

近日,全球物联网标准组织——开放互联基金会OCF宣布正式成立中国论坛,论坛挂靠在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孔睿迅当选为论坛主席,同期,OCF与阿里巴巴ICA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仪式将于5月16日在广州召开。

中国电器院多年来致力于搭建家电企业与各类物联网组织的交流合作平台,而作为全世界最大的物联网标准组织OCF,在全球已有近500家智能家电及物联网相关企业成员。此次OCF加强与中国物联网生态系统的联系,将加速全球物联网市场发展。

2019年5月14-16日,一场以解决市场消费痛点和融合行业发展的智能家电盛宴“智领粤港澳,赢在大湾区——2019年中国日用电器行业大会”将在广州召开。届时OCF中国论坛成立仪式及智能家居产业发展闭门研讨会将同期进行。

期待您来现场与70多家电器龙头企业、200多家整机企业、300多家电器及零部件企业、电商卖场平台一起共襄行业发展大计。

图片1.png

QQ截图20190430095826.jpg


上一篇:      下一篇:贵在坚持!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