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日用电器分会
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通风器具分技术委员会(简称分委会)

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通风器具分技术委员会(简称分委会)是在全国家用电器领域内,从事通风器具专业范围内标准化工作的技术工作组织,负责通风器具专业技术领域的标准化工作以及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分委会现有委员23名,通讯委员2名,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秘书处挂靠单位为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原:广州电器科学研究院)。

分委会面向社会开展本专业范围内的标准化工作,接受有关省市、自治区和企业的委托,承担本专业范围内的地方标准、企业标准的制订、审查、宣讲和咨询等技术服务工作。

分委会自1989年成立以来,举办了多次国家、行业标准宣贯会、审查会和信息发布会等。在分委会秘书处组织下,每年至少召开一次年会,为各生产厂家和相关单位进行标准工作信息交流、了解市场、阐述意见、广交朋友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平台。分委会委员(或通讯委员)单位享有优先获得最新标准资料和国家相关方针政策等信息的权利,为企业掌握标准动态信息、参与标准制修订有关工作、正确理解和执行标准、促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能力都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

分委会主任委员:柳荣贵(国家日用电器质量检测中心 副主任)

秘书长:陈汉桂(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工业与日用电器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 高工)

秘书处联系地址:广州市科学城开泰大道天泰一路3号

邮 编:510663

电 话:020-32293679

传 真:020-32293889-3678

E-mail:chenhg@gea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