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器省赛及技能等级认定赛前/考前辅导班举办
时间:2022-11-28 来源: 浏览:539 作者:

image.png

11月25-27日,由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年广东省家电制造职业技能竞赛暨空调器制造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赛前/考前辅导班“热火朝天”,吸引了格力、海信、美的、TCL、松下、长虹、华凌、三菱重工、英维克、约克空调、擎天、威凯等公司技能人员踊跃报名,参与人数近600人次。本次辅导班为期三天,邀请了CVC威凯、广州工贸、三菱重工专家,通过理论知识讲解、技能实操演示等方式展开线上教学。


课程内容

image.png

疫情难阻学习路,云端教学促提升。精彩实用的课程内容冲散了学员工作了一天的疲惫,学习热情持续高涨,就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老师提问互动。辅导班结束后,经调研,学员们反映受益匪浅,技能知识有较大提升,希望中国电研能够提供更多该类专业知识辅导课程。


中国电研作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社会评价机构,将继续扎实推进家电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术技能认定工作,共建“产教评”技能生态。通过服务企业员工技能水平提升,提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含金量,助推家电产业技能人才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决赛结果出炉!20...      下一篇:CEI大赛公告|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