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 China展商火热招募中 | 知名品牌与零售巨头邀您共赴九月广州盛会!
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906 作者:

  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 IFA全球活动—CE China 将于2019年9月19-2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全新开展!CE China吸收了柏林IFA多年来的成功理念,此次移师“千年商都”广州,将在广州市商务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的支持下,继续为海内外消费电子与家电品牌深入目标市场打造独一无二的绝佳平台。

大牌云集
  本届CE China依旧获得了众多品牌的参与和支持。国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巨头海尔、美的、格兰仕、康佳以及海外知名品牌Kuvings、Miji、Severin、Vifa等纷纷强势加盟。除此之外,德国音频设备专家森海塞尔(Sennheiser)将作为IFA首个全球音频产品伙伴重磅亮相。
 

  在上个月结束的IFA全球媒体大会上,森海塞尔的CEO Andreas Sennheiser博士表示: “目前中国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因此我们特别期待参与CE China以及同期举行的IFA零售大讲堂,借此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与客户更加贴近,建立更强大的关系网络,充分开拓并利用新的商机。”
 
  IFA全球执行总监何彦思(Jens Heithecker)与 Andreas Sennheiser博士,森海塞尔CEO

精彩活动
  展会之外,我们还将在CE China现场举办同样精彩的同期活动,把舞台交给展商,使品牌曝光量最大化!

IFA零售大讲堂
  IFA零售大讲堂由CE China与中国零售巨头苏宁易购共同举办,参与品牌可借此机会展示最新产品,并在20分钟的专属宣讲中分享品牌策略和愿景。与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提高品牌知名度和销售量!
 

国际消费电子大会CE Summit
  IDG Asia作为CE China的合作伙伴之一,也将同期举办国际消费电子大会CE Summit。大会将以“互联创新,智能发展”为主题,聚焦全球家电创新、物联网家居生活、显示技术发展、环境与健康家电、智能设备产业、智能制造、数字经济、人工智能、VR/AR等多个领域,邀请海内外业界领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高管、投资人、创业家等近百位嘉宾到场发表演讲并参与互动。
 

全新亮点
  本届CE China展会得到了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BMWi)的大力支持,首次面向德国企业及其中国分公司开放招募德国国家联合展团。展台设计与搭建将全部由德国 Made in Germany 专业建筑师和专业搭建团队提供。所有德国国家展团的参展商除了本身的展台面积(9 平米起),还可享受到德国国家展团提供的大型休息区。另外也针对小型参展商推出2平米的“信息中心”这一选择, 把最少成本转化为最大价值!
 
  同时,为了给电子消费品和家电行业提供更多发现新品牌产品及拓展业务的机会,我们将邀请知名进口商、批发商及零售商成为CE China 2019年展会特邀买家,与来自中国及国际的优质的品牌企业建立联系。

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链接:http://www.cechina-ifa.com/eproject?cid=zs&id=214
 


上一篇:“粤港澳大湾区电...      下一篇:“CHINAPLAS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