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首届智能电器应用场景 开发大赛”的邀请函
时间:2019-04-30 来源: 浏览:862 作者:

image.png 

关于参加首届智能电器应用场景

开发大赛的邀请函

 

各智能电器相关单位及创新团队:

为了响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有关部门共同研究制定的《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的要求, 促进绿色、智能电器市场发展,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日用电器分会将于2019516日在广州召开首届智能电器应用场景开发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集合智能电器企业、零配件生产企业、系统集成厂商、电商销售平台、各地消费者协会、政府主管部门、创新服务机构、高校与科研院所的共同智慧,解决市场消费痛点和行业发展瓶颈,打造技术、资本、市场的交流平台,树立智能电器行业的标杆企业与明星产品。详细活动内容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商务局、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日用电器分会

 

协办单位

国际物联网标准组织(OCF)、全国无线电干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F 分技术委员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分马力电机分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器附件及家用控制器分会、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广州基金、粤财控股、越秀金控、光大证劵、广粤投资、深创投、中国家电网、家电圈、今日头条、中国质量新闻网、万维家电网、日用电器杂志等

 

二、参赛项目

 

(一)  产品单品组

包括智能家电、智能影音、智能控制单元、智能门锁、可穿戴设备等。

 

(二)  集成方案组

智慧客厅、智慧厨卫、智慧社区、智慧办公、智慧安防、智慧照明等。

 

大会赛制

 

项目初赛

37-412

参赛者自行组织成立参赛团队,提交参赛项目报名表和项目原创性声明等参赛材料。组委会统一组织评审专家从产品的创新性、可行性、交互性、可推广性出发,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筛选。待评审结束后,公布入围决赛的参赛项目名单。

 

417

入围决赛的参赛项目将进行网络投票。

 

网络投票

 

项目决赛

516

参赛团队将在决赛现场进行参赛项目的展演。通过现场(媒体、名企、创投)观察团投票、专家点评的方式,最终评选出 “2019年度中国智能电器应用场景推荐产品“2019年度中国智能电器应用场景优选方案若干名,颁发奖牌并向全行业推广。

 

 

参赛对象及报名要求

 

(一)  参赛对象

以团队方式参赛,参加决赛的每队展演代表人数不超过3人,参赛队员不仅限于企业员工、在校学生、创业团队、科研团队、发明爱好者等。

(二)  需提交的材料:

412日前将参赛项目报名表、项目原创性声明、项目展示PPT和相关参赛辅助材料(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通知及附件)发送电子版至赛事邮箱:rdxh@cvc.org.cn

 

 

大赛作品要求和知识产权

 

参赛者须签署参赛项目原创性声明,保证参赛作品不存在权利争议或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违反者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决赛安排

 

活动时间:2019516

活动地点: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

                 (酒店电话:020-66839999

活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横路215

 

七、比赛费用

 

参赛免费。入选决赛的项目参赛队食宿、交通费用需自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文嘉丽、张 

             020-3229371832293711

  箱:rdxh@cvc.org.cn   


image.png

 



上一篇:精彩预告 | 广州...      下一篇:2019年家电认证检...